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Cambodia柬埔寨の海陆空 (西哈努克sihaknuokville&高龙岛koh rong)

西哈努克sihaknuokville & 高龙岛koh rong

认识西哈努克是从找高龙岛资料时,
要去高龙岛必须到西哈努克码头。

从金边搭了约4小时的巴士到达西哈努克。
这是一个小镇,除了本地人就是洋人居多。
第一天到达时只是在这里吃了一个午餐后就离开到高龙岛
第三天从高龙岛回返时,在这里呆了八个小时。
当时刚好下着雨
在餐厅里坐了几个小时,
傍晚在一排当地人看的类似大排档的小店用晚餐。
当时,看到了几个脏兮兮的小孩到处讨钱。
在每一个人用完餐离开后的碟子里,杯子里寻找食物。
偶尔还拿地上的石子放进嘴里咬。
看了很不是滋味,心很酸却帮不了他们。
因为在这里你只要帮一个,整村的孩子都会跑过来。

高龙岛
是个,我也忘了从哪里看到过一篇文章而知道的岛屿。
不多亚洲人认识这个岛屿,包括我在内。
高龙岛还没被真正开发,
偶尔会停电。
网线,电话线也不太好使。
去时,刚好碰上雨季。
很常时候都在下毛毛雨。
所以,我们没能出海浮潜。
在这里,我们的活动就是到处晃晃,拍拍照,喝咖啡,发呆,
躲在我们那高高在上的房里睡个午觉,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其实,我也还蛮喜欢这种悠闲。
你问我,会不会遗憾没遇上好天气。
我会告诉你,雨天的风景也挺不错。



我习惯用手机记载照片和在fb写下当下。
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一下这个li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