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Cambodia柬埔寨の海陆空 (暹粒siem riep,吴哥窟angkor wat)

第一天抵达siem riep时,我就有点不舒服了。
可能整夜路途奔波,也没睡好。
到达车站是,预订司机
Lumor Loeurt已经在等我们很久了。
已经等了几个小时,巴士比预期的迟了几个小时到达。
(不过还是很有耐心,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看到Lumor Loeurt时,第一个感觉就是。
这个人安安静静,老老实实。
3天相处下来,第一感觉是对的。
到siem riep旅行的朋友,我推荐他!

checkin hotel后,行程还是继续。
到angkor wat入口买了3天票。
第一次踏入吴哥窟,
第一天原本计划到3个地方,结果走了第一个点后。
我们打道回府了,原因是我很不舒服了。
发烧了(我的体质是休息不够很容易发热气)
我想当下Lumor Loeurt应该是这么想的。
‘这个高傲的大小姐’
因为接下来他跟我对话都是小心翼翼的。
(我必须承认,我的脸看起来不和蔼就长得一副不易亲近。)
送我们会酒店后,他问我们晚上想去哪。他可以来接我们。
我想他应该是觉得,今天载我们的里数少想给我们最好的服务。
我们拒绝了,(不过还是很感谢他)
老公知道我开口说不舒服的时候就是真的很不舒服了。

吴哥窟
给人的感觉很宁静,很神秘。
网上有说,一些地方显得很阴森
我倒不觉得,反而觉得有些地方带给我一种伤感。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总之当时3天我就莫名的伤感)
有时候,
在tuk tuk上看到当地人。
看到lumor雨天载着我们的画面,
眼眶就湿了。

三天下来,我们到了很多地方。
不要问我照片是什么地方,因为我真的记不得了。
吴哥窟绝对是很适合拍摄婚纱照和外拍的地方。
很多地方的光线很美,古迹也很棒。
和老公去旅行有史以来他拍过最多照片的一次。
还常常抓我拍照。

三天的行程,吴哥窟
我特别想感谢
每次他看到我们满身大汗时递纸巾递冷水给我们。
很尽责的述说每个景点的故事。
每天都很准时接我们(还早到呢)
是我们目前为止遇过最友善,尽责,耐心的司机!


对于吴哥窟,我想我们还会再去!
说不定下次带哪对新人去拍摄婚纱照.


我习惯用手机记载照片和在fb写下当下。
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一下这个lin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