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Cambodia柬埔寨の海陆空 (金边phnom pehn)

金边

对于这里的影响并没有太深刻。
毕竟我们只是待在这里不到24小时的过路客。
选择飞到金边是因为离我们要去的西哈努克比较近。

下午时分到达金边首都,
在机场找了辆tuk tuk载我们到guest house。

首都说是城市嘛,有点勉强
除了一些政府建筑有比较好的安排和打理,
像商店那些有点老旧
(不过也是一番风景)

傍晚时间,我们都了river side的夜市。
这里的风俗很特别,
你点了吃的可以做在夜市正中间的地上想用美食。
地上都铺好了地铺。
很多老外都入乡随俗。
不过,我们没这么做。
毕竟老公腰不好,我也还没能坐在看起来不是那么干净的地上用餐。

点了一些道地食物,
我有些许不适应。(有点泰国+越南混合口味)
老公则把食物都吃的一干二净。
(总是觉得他就是那么棒,除了芫荽他什么都能吃。)


我习惯用手机记载照片和在fb写下当下。
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一下这个link



















2 条评论:

  1. 你好,打扰一下,请问你的“小野猫文章分类”是怎样安插的?我也想做标签,比如把电影归类为“电影区”,美容的归类成“美容区”。你得空才指示我,不要紧。谢谢。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